彬廷 - 按摩


他们在走廊里搭了个临时摊子,范丞丞跑来跑去拦截每一个经过的练习生,哄他们趴在羽绒服上接受摧残。“按摩按摩,肌肉都僵了。”

有被压得很舒服的。“爽!”字的尾音被压成三段,周围人窃笑。“好评好评,加个钟呗?”

范丞丞摆摆手,“二号技师,上!”

郑锐彬小跑过来,两条长腿一伸跨在人胯两侧,“这手扶这儿,头往下,放松哈!”底下的人像条鱼扑腾了一下,瘫在羽绒服上动弹不得,疼是疼,爽是爽,全身还真没刚才那么僵硬了。

围观群众笑疯。天天困在楼里吃饭睡觉练习,通讯工具一概用不得,这群半大小伙子最大的乐趣就是互相折腾。

周锐去洗手间,打这群人旁边经过时范丞丞正在低头专心致志给人按背。“练摊呢?贵吗?”怪他多嘴,刚说完范丞丞就一跃而起抓着他要摧残,周锐抗不过只好从了,又爽又酸地趿拉回练功房。

蔡徐坤在扣动作,王子异坐在镜子旁边看他,朱正廷累得狠了满脑门汗躺在地上。

他的同宗周彦辰问他,“怎么去这么久?”

“外面可热闹了,”他边说边往朱正廷那边儿走,“你们家丞丞支了个摊子给人按摩呢。”蔡徐坤一练舞就像入了无我境界,周锐不敢打扰,坐在朱正廷旁边玩他袖子和手指头。

朱正廷正累着,说话声音都懒懒的。“他那三两招还是我教的。”摆明了不想凑热闹。

“你让他们也帮你按按呗。”

朱正廷转过头来笑他,“这人情卖的好,你怎么不亲自来?”

周锐摆手,“我可不敢!”他看看朱正廷卫衣下摆露出来那一截白腰,“我怕把你按折了。”

话说着就看范丞丞在门口扒拉着张望,“我正正哥呢?”

周锐冲他招手,“这儿呢!你哥这么累你们不得好好伺候伺候?”

范丞丞看了眼那边正练习的两人,脚步超轻快地两步窜过来。“起来呗哥?”说着上手拽着朱正廷胳膊让他站起来,朱正廷也没脾气任他折腾。“干什么,说好的尊老爱幼呢?”

“哥不老不老哈,我给你做套大保健保准你生龙活虎。”

朱正廷没话说了。


郑锐彬又给一位哥们儿做完拉伸,一抬头就看见被范丞丞拉着的朱正廷满脑门儿汗,笑盈盈看他。Justin也窜过来挤在朱正廷身边说小话。

“看看!看看Justin选的人,是不是特专业!”

刚说完就被范丞丞拽着脖领子拉走了,剩他一人对着突然笑得很僵硬的郑锐彬不知道说啥好。

中戏小哥和谁都挺玩得来的,但天知道他们真的不熟。

范丞丞和Justin一边闹,一边还关心他正正哥的身体健康,“彬哥,帮我哥好好按啊!”

郑锐彬应了一声,起来邀功似的请朱正廷上座——也就是底下铺着那件羽绒服,又黑又长,还写着中央戏剧学院几个字儿。朱正廷任命趴了下去,鼻子陷在领口里,痒得想打喷嚏。他觉得这样不太好,就硬生生忍了下去。

郑锐彬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他后背上,朱正廷人清瘦,背上骨头摸起来分明,往下腰又细又韧。

他竟犹豫着不知如何下手。

围观群众一半跟着Justin范丞丞闹到走廊那头去了,只剩一两个刚被按完的嘲笑郑锐彬,“彬哥,刚才不是挺狠的吗?”

郑锐彬一紧张更不知道怎么动作了,朱正廷都能感觉到背上那双手轻微颤抖。“有那么紧张吗?”他不小心问出来了。

郑锐彬赶紧答“不紧张不紧张。”他额头上也憋出汗来,有一滴滴进朱正廷的发旋儿里不见了。说完就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按了起来,从脖颈手臂按到腰。

他很小心地跟他商量,“你这么软我就不给你来那一下了。”

他脑袋埋在羽绒服里笑,这人真挺有意思的,这么大人了还老紧张。

郑锐彬看着朱正廷起身,活动活动手脚往练习室走,他回过头来笑,“谢啦。”郑锐彬能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。

完了,他自己现在也很僵硬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